谨慎关注!
这个人混的圈很杂,不定期掉落。

关于热度的看法

我对于热度的看法可能和lofter上的很多太太不一样。我的想法是,我只会给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,而几乎从不转发。
看过很多太太转发的长图片都在求赞求心,明白他们是想要读者的肯定和支持,但是我认为自己写的东西,最重要的不是读者的认可,而是自己内心的喜欢和认同。我不会因为一个太太卖萌打滚求心心就给她,我会对我看过的文章仔细思考,内心是否喜欢这篇文,才会去点赞。我也不会因为为了去求热度,就写一些我不认同和无法接受的事情。
至于转发,我也不好说这对不对,但是刷屏这件事,可能没多少人会很喜欢是吧。
我其实也很想偷偷摸摸的说一件事,就是热度这件事,各位太太是不是已经把这个在乎的过了呢,本来写文又不是写作业,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,何必想到热度不高就难过。我写了一篇我喜欢的文章,有人喜欢没人喜欢,但是我喜欢我坚持,那就足够了。

评论

© 空语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