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慎关注!
这个人混的圈很杂,不定期掉落。

大纲一时爽,修文火葬场

异世界那篇乙女文,我一开始真的没想过能写这么多,头一回写大长篇,没想过能坚持下来,还越写越带感,现在是肯定要花心血好好写完的了。
不过。。。之前xjb写的内容就完全看不了了啊啊啊啊啊
也是时间拖的太久了,4月份的想法一直写到现在,说实话我连之前想好的大纲都全改了,包括结局,导致之前埋的伏笔还有人物性格,放到现在的大纲里就格格不入,于是我要对前几章进行大修改。
艰难的改了一章我发现(눈_눈)。。。以前的我肯定不是真的我,用手机写文的我是假的。。。施工艰难的好比开山凿路,保证再也不用手机写文了( ー̀дー́ )

评论

© 空语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